爱你俊尼

不要误会!+ 耍帅

#世云原创歌曲脑洞
#甜饼
#wanna one活动后
#在焕入了starship(世云的公司)
#夏天
#没粮自己产
#希望喜欢xd

「哈嚏!」

昨晚金在焕和郑世云出去吃晚餐,走的时候突然下起大雨。两人都没有带伞就这样冲回宿舍,自然浑身湿透。金在焕又好心的让郑世云先洗澡,推辞了一下最后还是小的乖乖去洗澡;金在焕就像平日一样开着宿舍的冷气和风扇,完全不觉得有问题。当郑世云洗完澡的时候看见这样的金在焕,立马关掉风扇然后冲着金在焕说:「哥你是真的一点常识也没有吗?这样会病的!绝对会病的好吗? !」然后推了金在焕进浴室。

「早就​​跟哥说,浑身湿透的时候别站在冷气房的风扇前,一定会感冒的。感冒就会喉咙痛;喉咙痛就唱不了歌;唱不了歌就练不了习;练不了习就会退步;退步了就没有粉丝;没有粉丝就什么都没有了......」
「停停停停停!就感冒一下用得着那么夸张吗?!」
「那就视乎哥了。」

两人坐在地上弹着结他,但只有郑世云唱着歌,金在焕一开声就走调了,试好几十次最后还是放弃了。

「我该听你说的,世云,哥错了。」金在焕摸摸鼻子道。
「知道就好了,」郑世云突然站起身,不知道在包里找什么。

「在焕哥,给你的。」
郑世云站着递了盒感冒药给在流鼻涕的金在焕。

那刻,金在焕觉得郑世云是天使。

「世云—」

「不要误会!这是我的储备,绝对不是特意跑去买的。绝对绝对不是为了你才买的,只是刚好而已。不要误会。」
「不是啦—」
「不是为你买的,不用谢。绝对不要误会」

「......喔。」
还以为世云这么贴心呢—金在焕的话就这么被生生吞回去。

后记(重点)#一个星期后

「在焕哥!帮我买雪糕!我要曲奇口味的!」在洗澡的郑世云​​在浴室喊出来,补了句:「钱去我钱包拿吧,我请。」
「好的—谢谢咯~」金在焕拿起郑世云的钱包,在拿钱时不小心把夹在一块的收据给抽了出来。

本应没什么的,本应—

收据上写着:特效感冒药
还是上星期买的

世云啊......你也太可爱了吧......
.
.
.
.
.
「哥你回来啦,谢谢。」郑世云笑着擦开雪糕包装。
「不用谢,这是感冒药的回礼。」
「......」
「怎么不说话了?」
「......(脸越来越红)」
「下次收据记得收好,知道吗?」附上金在焕自认为的招牌帅气笑容,走进浴室。

郑世云就这样坐在客厅里红着脸,在融掉的雪糕滴到腿上才回过神来。

十分钟后~

「世云—帮我拿衣服和毛巾—」刚才只顾耍帅的人超糗的在浴室大叫室友。
「是~等等喔~」

「各咯各咯」(在焕开门)

「哥,记着,耍帅耍太多对身体不好喔,知道吗?」

评论(6)
热度(6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爱你俊尼 | Powered by LOFTER